close

【經紀商IB】資訊的落差等於財富的落差
今天來談談割韭菜,我們來古哥一下: 

「普通的散戶就像是長在地裏的韭菜,他們純樸善良,沒有“手段”,
處於劣勢,可以讓少部分人運用某種“手段”進行收割,
因為“韭菜”割了還會長起來」

最近和同學聊聊幣圈,意外發現他不知道什麼是韭菜
所以就...

今天想當個類似營業員IB的角色
賺賺手續費,我們不需鎖倉2~300,
還沒開張就先賠錢了。若還是買在9塊多高點的,
那真的只能RIP了
我們都是最早接觸這個MBA交易所的,
慶祝行情結束後就大概回落到4塊多了,
代表後來推廣的全部IB有鎖都是賠錢的(寫文時間M幣約3.2元)

我遇見我同學的時候還有4塊多。
想當IB到幣安持有幣就有20%
https://www.binance.com/?ref=20356020
(點了到右上註冊就可以了,不支援法定貨幣買賣:台幣美金等等)
M幣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曾預告會來到9塊,
我自已看我的成交記錄從慶祝行情的3塊多做到6塊多
9塊多沒參與完我賣在7塊,因為W幣噴出轉戰。


那當然還是要說說好處囉
就是會有這些特別的標的可以選擇,
至少這些通證的產業很可能是賺錢的放上去。
整體加密貨幣看空時,可以避避資金照樣賺。
缺點就是資金轉移非常的慢...

有人懂可能不說 
有人不懂所以不會說
為了利益。跳脫出來就能客觀說說了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CG BTC ETH LTC MB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(JOJ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